這幾天感覺跟430很有緣~怎麼說呢....星期五傍晚,


我在等搭公車,耳邊傳來一陣飽滿低沉的引擎聲,


撇頭一看!!哇~一部標準紅430就在停眼前,等了許久的紅綠燈,


綠燈亮了~油門一催,那悅耳的引擎生再度響起..然後就下山了!!


隔天星期六,一大早外出騎單車,中午十一,二點回到家~


擦擦身體後騎著菜籃車去買午餐,停好了車叫好了外帶便當,


等待時後方又傳來一陣低沉的引擎聲浪,轉頭一看.......


黃色的,敞篷的430!!而且她是SC的屁屁!!一樣在等紅燈,


買完便當後,剛好也綠燈,她在等對向車過彎準備左轉,


後面有部小發財,我就從兩部車中間穿了過去右轉


接近她好幾秒鐘,也順便多看了幾眼!!


 


廢話講完了~進入重點!!


打撈一下我的文章,關於BBR F430的訊息,


好像在六月中就出現了,但遲遲拖到最近才跟大家見面!!


此篇就先簡單做個開盒 :



外盒~我覺得圖樣很特別~



兩層的保護~



保利龍盒裝~



警告標語 : 請詳細閱讀說明書,否則將有"災難"發生~



一些注意事項,開門的方式~



限量保證卡正面~



背面~2658中的第360部,雖然不是第430部,但還是格外有意義~Lucky啦!!



附帶的一些配件~開門工具還有皮箱~



準備揭開這神秘的面紗~



燈燈燈燈!!!



落地也來一張~


 


再來以下就是我的豪宅別墅,藉此曝光一下!!







其實只是個防潮箱,為什麼我需要呢?


本身住在溫泉區,環境濕氣特別重,


不要說車模,家電每一,兩年就要更換一次


所以只要價位特高,具特殊意義的車型


就會進駐到此防潮箱內!!


至於有沒有效果,就要由時間來鑑定~


也因為430的入駐,所以位子有小更動,


原本UT的355 SPIDER已經被換了出來!!


最後,謝謝你的瀏覽!!


 


*******待續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omas Chang 的頭像
    Thomas Chang

    Thomas Collection Area

    Thomas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