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部328GTS是Anson製作,年代久遠


是我小時後買的,如果沒猜錯的話


這"應該"是我的第一部1/18的Ferrari~


經過了歲月的摧殘加上我的手賤


如今的相貌不整理實在是不行


這篇就先來看看她的慘狀吧!!



全車漆面狀況差~黯然無光~



頭燈被我亂上色~到時一並處理掉~



起疹掉漆加灰塵~



行李箱備胎~



輪圈算是比較乾淨"一點"的部分~



缺雨刷~附上一層灰塵的前擋~



門板上還貼著膠帶~



一片黑黑的殘膠~



門板整塊脫落~兩側的關節都斷了~希望有大大可以指點一下~謝謝嚕!!



內裝積滿灰塵~



完全不亮的烤漆~



 



灰塵堆積~又缺尾翼~



屁屁很糟糕~掉漆又缺尾管~



一樣是掉漆加灰塵~



亂貼的白色膠帶~



完全就是一層灰~



引擎室還算乾淨一點~







盡我所能的幫她整理到最乾淨,整理完後就來分享給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omas Chang 的頭像
    Thomas Chang

    Thomas Collection Area

    Thomas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