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發了這篇"黃鬃獵馬小會師"~


是我近期內收的一些新車~


看到這些小黃馬~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或有沒有想到........


Kyosho跟法拉利及將要分離了呢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這個原因


讓我起了要收"Kyorrari"ㄉ決心!!


知道消息的時候


我的手上只有黃色328GTB一台


所以我就決定


要收全部就給他收黃的!!


經過一場混戰後


目前為止盡我所能的收到了這五台


其餘的真的不好找


所以就先告個段落


 


有時間的話我再做個"小會師追蹤報導"~


給大家看更多!!


 


謝謝觀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omas Chang 的頭像
    Thomas Chang

    Thomas Collection Area

    Thomas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